點 我 免 費 報名 skype線上說明會
(考慮多一天就少賺一天)

請立即查證一下:  誰說我是詐騙集團 ???

美國BBB最佳商業信譽局: 評等為 A- 級公司 (點我查詢) 

 

心動了嗎?馬上來找我們吧

加我Skype:a5431001

 


常見問題和答案


問:如何註冊成為你們網站上的新會員?

 
答:點擊“新會員註冊”鏈接,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選擇一個您喜歡的用戶名(必須2個字符或2個字符以上,僅由字母,數字,中劃線,和下劃線組成),選擇一個您喜歡的密碼(必須8個字符或8個字符以上,僅由字母和數字組成),然後提交該會員註冊表格。在您提交註冊表格後,我們的系統會立即自動向您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一個激活您的會員帳號的鏈接。在您收到該電子郵件後,只需點擊激活帳戶的鏈接就可。您的帳戶激活後,您就可以登錄到您的帳戶中去。
 

問:我已填寫並提交了“新會員註冊”的表格,但我還沒有收到任何你們的網站的電子郵件。我該怎麼辦?

 
答:在提交註冊表格,通常情況下,只需幾秒鐘(最多幾分鐘)我們的系統生成並發送電子郵件包含在註冊激活鏈接在其中。但是,特殊情況下可能會發生。請按照以下步驟,以確保您在我們的網站註冊過程中能盡量順利進行。

(1)由於是第一次,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也請您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

(2)如果是我們的郵件服務器的問題, 請您等待幾分鐘。

(3)如果您仍然沒有收到電子郵件,請聯繫我們的客服中心:發送電子郵件到"support@eAdGear.com”,或請致電1-855-808-8188

 

問:你們的網站是做什麼業務的?

 
答: eAdGear是互聯網服務和工具的提供商,我們是專門為中小型企業、個體商家或個人提供互聯網廣告服務的平台。通過這個平台您可以更加簡捷地註冊域名、製作網站等,並且在我們的瀏覽平台和搜索引擎平台發布您的廣告,最終提高您企業的知名度和銷售利潤。
 

問:什麼叫“會員ID”?有什麼用途?

 
答:每個會員登記的時候,系統都會指定一個“會員ID”。這個“會員ID”和註冊郵箱像每個人的身份證一樣,它是識別您用戶身份的唯一標記且不能更改,您在做付款等操作時需要填寫,請您務必緊記。
 

問: “會員ID”如何查詢?

 
答:用戶登錄帳戶後,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用戶名”—“編輯我的主要信息”,便可以查詢您的“會員ID”。
 

問:我的的用戶名和密碼可以更改嗎?

 
答:可以更改。您登錄帳戶後,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用戶名”—“編輯我的主要信息”,更改您的用戶名和密碼後,點擊“應用“即可。當您再次登錄時,請您使用新的用戶名和密碼。
 

問:在我註冊成功後,第一次激活帳號登錄時,應如何填寫“我的介紹人”?

 
答:如果是別人介紹您成為我們的會員後,為了獎勵您的介紹人,我們需要您提供他的“會員ID”號,在此處您直接填寫他的“會員ID”號即可,此操作對您的帳戶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您是通過其它渠道成為我們的客戶,請在此處直接填寫“100000”即可。
 

問:我的會員級別是什麼?

 
答:您登錄帳戶後,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會員級別”,您的會員級別在你的右手邊。
 

問:在“帳戶總覽”—“帳內各項餘額”頁面中的各個帳戶都是做什麼的?

 
答:我們有四大帳戶,各個帳戶專款專用,互不影響。(1)本金帳戶餘額(ePoints餘額):您購買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後,此項金額會相應增加。客戶通過購買公司產品得到的本金,以及通過佣金“反投”得到的本金。(2)廣告積分帳戶(eCredits餘額):您可以通過購買我們的服務來獲得積分,也可以通過點擊別人的廣告或由別的客戶將積分轉讓給您。您也可以將廣告積分轉讓給其他會員。(3)獎勵積分帳戶(eRewards餘額):您可以點擊我們的“會員首頁”—“開始網上沖浪賺積分”,通過點擊別人的廣告獲得獎勵積分,此積分可對換中國亞馬遜禮品卡而在亞馬遜中國網站換取產品。(4)現金餘額帳戶:您獲得的現金可以直接提取出來,也可以轉讓給其他會員。您也可以通過此帳戶來購買公司的產品和服務。
 

問:我的可提取現金帳戶有40美金,能提取出來嗎?

 
答:最低的提取額度為50美金。
 

問:提取現金的途徑?

 
答:(1)第一種方式:“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帳內各項餘額”—點擊“請求取現”即可。(2)第二種方式:“我的帳戶” —“請求提取現金”即可。
 

問:我在提取現金後,本金帳戶有變化嗎?

 
答:您在提取現金後,本金帳戶是沒有變化的。
 

問:我購買你們的會員套餐後,如何付費?操作步驟是什麼?

 
答:(1)點擊購買我們的會員套餐後,在“我的帳戶”—“提交付款信息”,輸入您需要付款的金額,點擊付款方式(銀行電匯、銀行支票/匯票)—點擊“提交新的付款信息”,系統會將此次付款的表格發至您的郵箱,此時您需要將表格打印、填寫完整併簽字,最後將傳真發至我公司。我們的傳真號是: 。(2)付款方式:①銀行電匯,請要求您的銀行將您的會員ID附加上作為電彙的短消息。②銀行支票/匯票,需要將憑證和付款信息表一併發送。③支付寶付款。④帳內現金付款(非初次購買)。注:第③和④兩種付款方式是否需要發送付款信息傳真。
 

問:我如何查詢每日各個帳戶內的數據統計(除本金帳戶)?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登陸網站後,點擊“銷售業績”—“每日數據和報表”,選擇您要查詢的具體日期,再點擊“應用”。(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每日數據和報表”,選擇您要查詢的具體日期,再點擊“應用”。
 

問:如何查詢本金(ePoints)的歷史記錄?

 
答:您可以點擊“銷售業績”—“ePoints歷史記錄”,就可以查詢具體日期和數據。或者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ePoints歷史記錄”
 

問:如何查詢現金收支明細?即查詢各月現金的購買情況及賺取佣金情況?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您進入我們的網站點擊“銷售業績”—“付款摘要”,就可以查詢具體月份的總的賬目。(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付款摘要”即可查詢。
 

問:怎麼查詢購買產品的歷史記錄?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點擊“銷售業績”—“產品購買歷史記錄”即可查詢。(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產品購買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問:怎麼查詢廣告積分的歷史記錄?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點擊“銷售業績”—“廣告積分歷史記錄”,即可查詢。(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廣告積分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問:怎麼查詢衝浪獎勵的歷史記錄?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點擊“銷售業績”—“衝浪獎勵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衝浪獎勵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問:怎麼查詢帳內現金歷史記錄?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點擊“銷售業績”—“帳內現金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帳內現金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問:怎麼查詢提取現金歷史記錄?

 
答:(1)第一種查詢方式:點擊“銷售業績”—“提取現金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2)第二種查詢方式:點擊“我的帳戶”—“帳戶總覽”—“銷售信息”(點擊這裡看ePoints,eCredits,eRewards,結餘和eCash)—“提取現金歷史記錄”即可查詢。
 

問:廣告積分怎麼轉給別的會員?客服能幫忙轉嗎?

 
答:轉讓廣告積分只能由客戶自己操作,客服人員不能幫您轉賬。請點擊“我的賬戶”—“賬戶總覽”—“銷售信息”—“轉讓給其他成員eCredits”,填入您要轉給的客戶的會員ID和金額,點擊“轉移”即可。
 

問:在客戶對自己所提的問題敘述不清晰時,客服應如何處理?

 
答:請客戶點擊“幫助與客服”—“聯繫客服”提交問題,此時請您將需要我們幫助您解決什麼問題記錄清楚,我們在24小時之內會給您答复。您可以點擊“幫助與客服”—“客服憑證”查詢問題的處理結果。
 

問:我想了解我的獎金發放情況,客服能給我查詢並具體解答嗎?

 
答:關於獎金問題請您通過“幫助與客服”—“聯繫客服”提交問題,我們會轉給財務部門,24小時之內會給您答复。
 

問:我想了解你們公司的服務條款,在哪裡可以看到?

 
答:點擊“幫助與客服”—“服務條款”即可查詢。
 

問:什麼是優極網衝浪獎勵(eRewards)積分?

 
答:衝浪獎勵積分是您上網衝浪每一個網站賺來的,在帳戶首頁點擊“開始網上沖浪賺積分”即可。
 

問:我在點擊廣告時,是否可以選擇看哪個廣告?

 
答:我們的廣告是隨機發布的,所以不可以選擇。
 

問:我賺取的衝浪獎勵積分會過期嗎?

 
答:您賺取的衝浪獎勵積分不會過期。
 

問: Amazon.com和Amazon.cn之間有什麼區別?

 
答: Amazon.com是美國亞馬遜。Amazon.cn是中國亞馬遜。中國客戶需要在Amazon.cn使用亞馬遜禮品卡購買產品。
 

問:我如何兌現衝浪獎勵積分呢?

 
答:點擊“衝浪獎勵”—“兌換衝浪獎勵點數”—“現在兌換”即可。
 

問:我可以將亞馬遜禮券兌換回衝浪獎勵點數嗎?

 
答:不能!
 

問:我從亞馬遜網站訂購的產品能得到你們的售後服務嗎?發生的直接支付費用由誰來支付?

 
答:不能,請您直接聯繫亞馬遜網站的客戶服務。發生的直接費用由您自己承擔。
 

問:我的衝浪獎勵兌換記錄如何查詢?

 
答:點擊“衝浪獎勵”—“查看衝浪獎勵兌換歷史”即可查詢。
 

問: eAdGear有幾大廣告平台?

 
答:兩大平台:搜索引擎平台、瀏覽平台。
 

問:在Eadgear裡,我要發布廣告,有幾種方式?

 
答:文字廣告、條幅廣告兩種形式。
 

問:什麼是URL目標網址?

 
答: URL目標網址是您想讓您的客戶最先看到的那一頁的網址。
 

問:我可以使用何種方法讓更多的朋友了解eAdGear?

 
答:點擊“網站推廣”—“邀請區”—“通過電子郵件邀請朋友”,按照網頁左下方的說明進行相應的替換,然後在頁面右邊的方格里添加收件人的郵箱地址,點擊“發送”。通過此功能您可以將邀請函群發給朋友。
 

問:我在你們的網站做了一個廣告,如何查詢廣告積分的使用情況?

 
答:點擊“在線廣告”—“您需要做廣告的網站的列表”,就可以看到您的廣告積分的使用情況。
 

問:在你們網站上發布一個廣告多長時間才會被點擊?

 
答:廣告發布之後大概需要24小時才能看到,因為我們的後台需要對您發布的廣告進行審核,這個時間大概是24小時。
 

問:我購買你們公司的產品後,是否可以開始做廣告了?

 
答:可以。

 


點 我 免 費 報名 skype線上說明會
(考慮多一天就少賺一天)

請立即查證一下:  誰說我是詐騙集團 ???

美國BBB最佳商業信譽局: 評等為 A- 級公司 (點我查詢) 

 

心動了嗎?馬上來找我們吧

加我Skype:a5431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極網 eadgear 優級網
    全站熱搜

    靠10分鐘變富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