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司為了擴大經營亞洲市場(最廣大的大陸),所以今天進行修正衝浪結算時間,因此自今天起,衝浪點擊結算時間更改為:晚上12點,所以凌晨1點之後就可以開始點擊隔天的喔~!
簡單講:過了凌晨一點之後才可以開始點當天的,這樣好配合亞洲時間~
請大家告訴大家~!
優極網公司萬歲!!!!!!!!!!(Orz...跪拜一下XD)

2011-12-06 08:52:38:點擊時間的變化
尊敬的優極網用戶,
公司將在最近正式推出新的系統,為了統一系統的數據更新時間,從今天開始廣告平台的更新時間改為每天美西時間0900 (北京時間凌晨1點)。 因此,以後優極網用戶瀏覽廣告的時間是每天美西時間0900 到次日0900, 北京時間0100到次日0100。
由於我們考慮不周,沒有事先通知,給大家造成困擾,特此道歉!
我會提醒我們的工作人員在作任何變動之前一定要給與足夠的通知以避免這次這種困擾。
謝謝大家的諒解!
Charles Wang
CEO, Eadgear Inc.
2011.12.6

=====================以下原文=============================

2011-12-06 08:52:38:点击时间的变化

尊敬的优极网用户,

公司将在最近正式推出新的系统,为了统一系统的数据更新时间,从今天开始广告平台的更新时间改为每天美西时间0900 (北京时间凌晨1点)。 因此,以后优极网用户浏览广告的时间是每天美西时间0900 到次日0900, 北京时间0100到次日0100。

由于我们考虑不周,没有事先通知,给大家造成困扰,特此道歉!

我会提醒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作任何变动之前一定要给与足够的通知以避免这次这种困扰。

谢谢大家的谅解!

Charles Wang

CEO, Eadgear Inc.

2011.1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dgear 優極網 優級網
    全站熱搜

    靠10分鐘變富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