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市场公告

尊敬的台灣會員和客戶,

優極網公司自創建以來,自始自終保持著對會員,客戶和市場極其尊重和負責任的精神和態度,我們不斷的更新技術設備,服務平台和增加新的產品線以達到提供給 我們的營銷會員最可靠的後台技術,最優質的服務支持和最長久的合作保障,我們一直是做得比說得多---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對全球會員的承諾和感謝!

在法律程序上,我們所運營的每個部分都是在美國由享有最高知名度,資深的直銷界律師團隊嚴格把關下進行。我們的BBB一直保持最好的評估效果,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從公司不斷得到的台灣市場反饋得知,台灣的營銷人員正在不辭辛苦快速掌握互聯網技術和原理,通過嘗試和使用優極網的流量交換技術平台幫助許許多多客戶獲得了可喜的市場推廣效果,感謝大家的辛勤努力!

到今天為止,公司總部已經將完整的資料手續遞交給了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將會在合理時間內得到台灣相關部門的資格認證。屆時公司將在台灣設立服務和市場開發部門給與廣大客戶大力技術支持和幫助!

請您記住,某些個人的行為不能代表公司行為,不要讓任何惡意中傷我們的動作和行為而動搖您對公司的信任以及您成功的信念!願大家在接再勵,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到彩虹!讓我們互相信賴,緊密合作,一起成長,共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靠10分鐘變富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