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全球精英會議邀請函申請提示

優極網會員,

優極網總部十月全球精英會議邀請函將於8月16日後寄出,需要公司邀請函作為相關簽證文件的會員,請必須於8月15日前在本人賬戶產品一欄付費報名,並在本人賬戶發客服憑證提供包括真實姓名,收郵地址,護照號碼,身份證號碼等必要個人信息。8月15日之後付費報名並需要索取邀請函的會員可能會有額外的快遞費用需要支付。
謝謝您的支持與合作!

優極網管理團隊

 

 

十月份全球精英会议邀请函申请提示

优极网会员,

优极网总部十月全球精英会议邀請函將于8月16日后寄出,需要公司邀请函作为相关签证文件的会员,请必須于8月15日前在本人账户产品一栏付费报名,并在本人账户发客服凭证提供包括真实姓名,收邮地址,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等必要个人信息。8月15日之后付费报名并需要索取邀请函的会员可能会有额外的快递费用需要支付。
谢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优极网管理团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靠10分鐘變富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